同人作者,深陷多坑,指不定哪天就写新的了

我好喜欢这HP设定啊啊啊!

一切原设定皆以 @舞舜华 大大为准,我只是瞎写而已……

大概就这点……吧。

我去我竟然不要脸的@大大了qwq


诸葛瑾,魔药学教授,毕业于东吴学院。但比起教魔药学,更喜欢医疗。为了区分,“诸葛教授”专指诸葛亮,“诸葛先生”专指诸葛瑾。

为人特别亲和,深受学生喜欢,不管是什么奇怪的问题都会认真回答。据说还有人向他询问恋爱经验。当然,这份亲和绝不会带到成绩方面上。

哦,有一次诸葛亮把全校黑魔法防御术这一科挂掉后,连诸葛瑾都觉得这样太过分,破例稍微在自己的科目上放了点水。

嗯,真的只有一点点。

那次所有学生的魔药课成绩都及格了。

但其实是整个学院最不能惹的教授之一。

据说张裔在一次失误中,把诸葛瑾的耳朵变成了驴耳朵。诸葛瑾当时漏出了有史以来最最最“人畜无害”的笑容,在张裔身上测试了最新研制出来的猛毒魔药。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听说之后诸葛瑾一脸阴森地给自己配了魔药后,喝了一个星期变了回来,张裔则把自己关进了卧室。

那个星期,诸葛瑾全天穿着连帽黑斗篷。魔药课教室处于恐怖的低气压状态。

据说曾经诸葛瑾因为关于驴的绰号,导致对自己长相有点自卑,这次张裔真的戳中了他的爆炸点。

“兄长你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“这次的猛毒魔药只是半成品,真正的成品引发的副作用能把他毒成猪头,变形术都变不回来的那种。”

诸葛瑾的微笑非常完美,顺便把张裔从内心的《弟媳(夫)候选人》里划了出去。

从某种方面,这真是一对一模一样的兄弟呢……

顺便一提,诸葛瑾其实除了脸有点长,颜值不差。毕竟拥有和弟弟一样的基因。

守护神是只很可爱的小狐狸~


诸葛瞻,季汉学院学生。

很努力去学习黑魔法防御术,但成绩总是一般般。明明在古代魔文和草药学非常有天赋,天天就抱着本《黑魔法防御术(高阶)》死啃。到现在连守护神都只能放出一团白雾。

据说在分院的时候,只有诸葛亮一个人使力。为了不辜负教授才拼命学习。经常冒着宵禁的危险去图书馆找书看,因此对夜游很有经验,对各个通道都十分熟悉。后来经常帮小伙伴躲过巡逻。但自己除了去图书馆翻书,也没干过什么坏事。

和姜维是好朋友,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玩的很开心,经常交换对方的笔记。

能翻译连蒋琬教授都感觉吃力的古代魔文,并在草药学上承包了许多学分。

“来来来,帮我翻译一下这本用古代魔文写的魔药书。”在刘备和蒋琬在为“到底谁应该给这孩子开小灶”争论时,诸葛瑾慢悠悠地把诸葛瞻叫进办公室。

草药学不错的学生,魔药学应该不会太差。

然而诸葛瑾看到瞻儿连调整火候都不会时,死了这条心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下左右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