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作者,深陷多坑,指不定哪天就写新的了

记一次莫名奇怪的梦

昨天晚上梦见了一个特别奇艺的剧情

大概是下着大雪、银装素裹的时候,有人从雪中走过来,黑色衣服特别显眼。

他好像是冲着我的方向来的。我是附身在另一个人身上,只能听到他们说话其余什么都不能做,而且感觉我附身的那个人在笑

然后他们具体说什么我忘了。“我”一直在笑,好像在嘲讽或者解释什么。他一直面无表情,但我能感觉到他在强压怒气。

他揪住“我”的衣领说:“你休想再控制孔明做任何事!”

“我”说:“控制?好难听啊。我不过是他的执念,你最清楚这一点。是吧,兄长~?”

然后、然后我被他往后猛的一甩。醒了……

醒了之后我还反应了好一会儿,妈也我竟然梦到瑾兄了?!( ⊙ o ⊙ )

突然觉得可以写一篇文,瑾亮之间互相入梦什么的(闭嘴你的脑洞还不嫌多吗?!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下左右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