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作者,深陷多坑,指不定哪天就写新的了

【名侦全员】拥有守护甜心的感觉并不美妙【二】(ooc慎入)

守护甜心设定,别问我为什么成年人有守护甜心_(:_」∠)_

主cp双北山花 +名侦里个人喜欢的侦探


2

“请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🎵”

“金丝眼镜脸上阳光微笑🎵”

“让你的心布满烈火喧嚣🎵”

“come on  come on   共赴未来星辰 now🎵”


rap的音节在白敬亭的嘴中来去自如,手指轻提不知何时出现在脖颈上的耳机。在休息室众人近乎膜拜的目光下,白rap的小脑袋从白敬亭的身后探出来,冲一个方向挥手。


顺着方向去看,魏管家正在自己的蛋里往外悄咪咪地瞅。自家主人刚拿了瓶水回来,听到白白娴熟无比的rap,吓得把水瓶扔到地上。


“怎么样啊,魏管家?我的主人唱的很好吧!”白rap从白敬亭身上飘下来,直直地扑向魏管家。


“唱的好唱的好。把汗擦擦,形象改造很费体力的。”魏管家用随身带着的毛巾给白rap擦汗,顺便轻捏了一下rap的脸。


软fufu的,手感超好。


“白白,那瓶水我喝过的……”在白敬亭把水瓶捡起来,自顾自喝掉时。魏大勋的反射弧终于被触动了一下。


“啊?没事儿,我不嫌弃,待会儿我给你再拿一瓶。”白敬亭相当自然地喝完了水,又相当自然地还了回去……


把喝过的水还了回去……


魏管家:“你家主人是故意的、还是真的太直男了……?”


白rap:“间接接吻都没注意到……我猜是后者。”


两只守护甜心仰天长叹。魏管家飞过去拍拍魏大勋的肩膀,“加油吧主人。我在精神上支持你。”

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休息室的门从外面被打开,何炅拿着装薄荷茶的保温杯进来,身后飘着何中医和另一只守护甜心。


“介绍一下。何中医,何二月。我的两只守护甜心。”


刚刚破壳的何二月向小白和大勋鞠了一躬。和在场的其他守护甜心不同,它不完全是名侦里何二月的模样——一对雪白的狐狸耳朵和一条蓬松的尾巴露在外面,相当可爱。


山花组内心:【何老师真的变成老狐狸了嘛?】


“鬼鬼和王鸥要等会儿才过来,我们可以先进行前期的活动。各位准备一下吧。”何炅像以前一样温和地笑了笑,让大家开始为录制做准备。


白rap和魏管家对视一眼,一起来到何二月和何中医身边,“那个……撒老师不会来吗?”


“节目组的名单里没有撒老师。”何中医摸了摸二月耷拉下去的耳朵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何二月微微摇头,有点倔强地说,“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了啊……”


所有守护甜心:“你感觉到什么?”


何二月张开双臂,比了一个大大的圆,“我感觉到师父气息——

“就在这里,就在不远的地方。绝对不会超过这栋大楼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下左右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