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作者,深陷多坑,指不定哪天就写新的了

一个极大的脑洞……

奥尔菲斯是一个很有名的侦探
虽然他自己说:“只是个不成器的小侦探而已。”
但连警方都无法解决的案子,他都有办法解决。
逻辑推理、专业知识、线索搜寻,以及勇气和好奇心。一个优秀的侦探应该有的一切,他都有了。
对于警方和舆论的赞赏,奥尔菲斯只是一笑了之。
“现实中的福尔摩斯”?
呵呵。
【哎呀,小侦探,他们是在说你吗?】
【你嫉妒的话你自己掌握身体。】
【那可不行。再说了,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嫉妒了?】
【……对不起。】
【我没有生气。真是的,不必那么小心翼翼啊。我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。】
【哦对了,警场刚才问我们要不要接关于‘开膛手杰克’的案子。昨晚已经是第五起了。】
【接吧,反正证据已经搜集的差不多了。我的小说又要有题材了。】
【那我去发个电报。】
【话说回来,你转移话题的方式真僵硬。】
【……闭嘴。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侦探和小说家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水火不容,经过各种惨不忍睹的争斗之后,发现这具身体少了谁都不行,终于和解。现在是处于和平友好的状态。
侦探负责出面行动,小说家负责推理分析,案件会在社会影响较小的时候被两个人写成小说。
人格们主要是委托人、关键角色,凶手一类。
这两个人要怎么脱离这种暗示来暗示去的状态啊(托腮)
其实我一开始想的更复杂,比如所有人格都在一个身体里,按照情况需要出现,由侦探作为总指导。但我的思维支持不住这么混乱的脑洞orz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
© 上下左右ba | Powered by LOFTER